close

關於『轉換思維』

這陣子有點過分汲汲營營在自己的表現上
常常會有
「我要如何去做才是好的?」
聽了一些分享和談了一些對話
更應該關注在---團隊
把整個人的格局和視野放大

如果只專注在自己的行為結果
常常會有些OS
那是他的事
好險不是我發生的
我幾點會下班
耶~ 不小心就做對事了

但當轉換思維為整個團隊的時候
行為的出發點會變成『利他』的付出
化被動為主動
沒關係,我來一起幫忙
我還可以多做些什麼

慢慢的會有不一樣的看見
只是轉換思維這件事
常常會不小心忘記
就把它寫在手上
看到就是種提醒

然後
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
有位老師說過
『要把人一直放在心上』

而我 練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