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享受跑步』

今天不是說多厲害的跑步者
而是
我開始享受跑步
享受風從臉上吹過的表情
享受放空腦袋的感覺
享受汗滴下來的踏實

忘記是多久以前
信誓旦旦的說
『我要去跑步了』
但通常是今晚限定

因為太多理由
選擇不跑了
可能因為足弓弧度不足 
跑步很負擔
可能因為沒有專業裝備
跑步很麻煩
可能因為沒有人一起陪跑
跑步很孤單

這次擁有不一樣的跑步理由
想鍛鍊
對承諾的毅志力
練習分清老師說
『到底是無法,還是我不要』

於是從十月底陸續跑了幾次
第一次跑
只是想要撐過去
撐過時間
撐到有里程數
一種倔的表現

第二次跑
不怕鐵腿
不想管天氣
不抱怨心情
我想突破
常常只執行一次這件事
於是
逼迫性的跑了一公里

今晚
為自己鼓勵
持續地跑了兩公里 沒有停下來走或休息
這對我跑兩步就喘的人
是個小突破

謝謝生命
我不會被自己打敗
喜歡煎熬的自己
因為每天都是突破的機會
加油

正在奮鬥的朋友也是唷
為你們喝采
一起堅持 

ps要不要一起跑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